close

前言

 

哈囉大家好,先來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總編F,一個喜愛保養,鍾情穿搭,也喜歡碎嘴的27歲男子。你問我為什麼要叫總編F?因為我的英文名字開頭是F,後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總編,簡單明瞭。

 

想寫部落格的契機就只是覺得,27歲好像應該要做些不一樣的事(不一樣在哪),於是就決定開始動筆寫部落格了。

 

未來部落格方向,應該會以臉部保養為主(尤其是針對各位男士們的臉部保養),穿搭為輔,再穿插一些平日生活的碎嘴小事。

 

最後,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夠成為一個既能提供資訊,但也能讓大家在這個苦悶的小日子中,找到一點娛樂的小地方。

 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弟我(這結尾怎麼很像要選里長)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總編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